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魂印》讓吳克群台灣、泰國兩地現身?


由華映娛樂斥資拍攝的驚悚鉅片《絕魂印》歷經兩年製作,將在11/21全省上映!最新預告已上線,要讓大家搶先感受《絕魂印》的神祕力量!

絕魂印是首部台灣與泰國跨國合製的驚悚懸疑電影。本片大量使用特殊化妝與特效,部分重點外景遠赴泰國實地拍攝,融合當地各種特有的民間神祕習俗,目的即是想將劇中關鍵場次,如驅魔儀式等完整呈現!《絕魂印》不計成本的製作,為的只是營造出最詭異及恐怖的氛圍,要帶給近期內對國片重燃興趣的台灣觀眾們全新的視覺刺激!

絕魂印》網羅台、泰、港三地的力量,導演與演員更是大規模跨界跨國之選,四導演製的合作可堪稱史無前例!台灣電影圈知名製片梁宏志,與金曲獎最佳MV導演鄺盛、著名廣告界林子亮導演,一同與泰國靈異驚悚片之新銳導演提瓦.莫依太崧合拍本片。四位導演採用近來風行的集體創作模式,在泰國與台灣各地取景,以各自最擅長的影像風格,表現出懾人詭異的氣氛。為了籌備本片,四位導演平均一個月一次來回台灣、泰國,密集程度讓製片與導演們都成了泰國通。

而吳克群初次挑戰大螢幕,便一人分飾兩角。《絕魂印》中的何士戎(吳克群飾)30歲人生失意,某天在醫院醒來後,竟成為泰國市公所公務員阿森尼。正當他要開始享受全新的好日子時,卻發現每天都會碰到的公務章,給他帶來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他開始懷疑自己並不是單純的撞鬼。在他試圖找出原因時,發現這一切不尋常的工作內容,和自己的身份很有關係…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