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魂印》將在高雄電影節首度公開播映!


吳克群雖因椎間盤突出的病變,恐有半身不遂之虞,因此緊急取消兩場10月期間的演唱會,先前曝光率極高的吳克群暫時不會出現在螢光幕前,全心養病,粉絲們近期內勢必都不見他身影。

吳克群雖因椎間盤突出的病變,恐有半身不遂之虞,因此緊急取消兩場10月期間的演唱會,先前曝光率極高的吳克群暫時不會出現在螢光幕前,全心養病,粉絲們近期內勢必都不見他身影。但想念他的粉絲們,很快就能在大螢幕上看見吳克群在《絕魂印》裡一人分飾兩角的挑戰之作!

絕魂印》中的何士戎(吳克群飾)30歲人生失意,流浪在台北街頭時試圖結束自己的生命…而醒來後,竟意外成為泰國市公所公務員阿森尼…穩定的工作、美麗的妻子,他開始準備享受全新的好日子,但層出不窮的怪事件不斷騷擾他,「阿森尼」覺得他撞鬼撞得並不單純…

電影《絕魂印》在11/21才上映,但在高雄電影節全台首播亮相,連拷貝都是熱騰騰的送下高雄電影節。目前確定當天有《絕魂印》「鐵三角組合」-知名MV鄺盛及兩位導演梁宏志、林子亮,南下與現場觀眾進行映後座談會!代表作及得獎作品不勝枚舉的鄺盛,才華受到天王天后級歌手所肯定,更為周杰倫、王菲、莫文蔚、蔡依林等人的御用導演。金曲獎最佳MV導演鄺盛進軍電影界小試身手,為《絕魂印》添色不少!

而目前電影公司己力邀具有泰國舒淇之稱的玫.貝佳娜(《嚇死鬼》)再度來台宣傳,玫.貝佳娜因神似舒淇,其性感魅力在泰國讓許多男人為之傾倒。台灣觀眾們一定也不陌生,只要說出她的代表作「嚇死鬼」,就能讓台灣觀眾們點頭如搗蒜的說「記得!記得!」,已來台數次的玫.貝佳娜非常興奮並且期待台灣行,也透過電影公司祝福吳克群,「身體狀況要趕快好轉,希望能在《絕魂印》上映前夕再聚首,再續電影裡的夫妻情緣」。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