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薇諾娜瑞德《愛情十賤事》復出耍賤


在《愛情十賤事》這部超級Kuso的青春喜劇中,薇諾娜瑞德演一個本來在熱戀中的女子,不幸的是她的男友高空跳傘時忘了帶降落傘,雖然男友大難不死,下半身卻被卡在地裡出不來...

好萊塢的氣質美女薇諾娜瑞德2006年與基努李維、小勞勃道尼合演《心機掃描》之後,就比較少出現在大螢幕上。今年4月她終於又有作品 ---《愛情十賤事》要在台灣上映。薇諾娜瑞德出道很早的她17歲演出提姆波頓執導的《陰間大法師》,鬼靈精怪的風格令影迷驚豔。19歲就以《剪刀手艾德華》成名,當時與男主角強尼戴普是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後來薇諾娜瑞德以《純真年代》贏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又以《小婦人》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後接連還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例如《四個畢業生》、《女生向前走》、《紐約的秋天》…等。

這次在《愛情十賤事》這部超級Kuso的青春喜劇中,薇諾娜瑞德演一個本來在熱戀中的女子,不幸的是她的男友高空跳傘時忘了帶降落傘,雖然男友大難不死,下半身卻被卡在地裡出不來,電視台出動SNG專訪,並且把她男友捧成一個超級偶像,她的男友成為人氣王後,上遍各大雜誌封面,大家都被他卡在地裡面酷酷的樣子迷倒,因為她的男友不能動,電視台決定以他為中心,在戶外搭景拍連續劇、還有美女投懷送抱徹夜狂歡,薇諾娜瑞德傷心欲絕,轉而投向訪問她男友的電視主播懷抱,跟主播度蜜月時,薇諾娜瑞德竟然又移情別戀,愛上了一個腹語木偶娃娃,愛上就算了,沒想到她竟然下手偷那個娃娃…犯下了上帝十誡中「不可偷盜」的大忌!

儘管故事聽起來荒謬,但這就是Kuso的《愛情十賤事》的本質,這部電影葷腥不忌,各種生猛機車的角色從十個故事中一一浮現。薇諾娜瑞德在電影裡穿上細肩帶低胸洋裝小露乳溝,非常性感,她不但與小木偶忘情接吻,還主動把小木偶撲倒在床上雲雨一番,男人看了一定會大嘆「人不如偶」!曾在2001年因偷竊案鬧得滿城風雨的她,現在願意接下《愛情十賤事》中告誡世人「不可偷盜」的角色,是否表示對她已能坦然面對自己不愉快的過去,就不得而知了!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