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西卡艾芭火紅《愛情十賤事》演第三者


潔西卡艾芭轉眼間下個月就要當媽了,但是她實在太紅,懷孕時還是得工作,生產前絕對可以大撈一筆,不過憑她受歡迎的程度和之前拍片的收入,孩子的奶粉錢應該早就綽綽有餘啦!

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性感偶像潔西卡艾芭本月月底即將歡度她的27歲生日,她4月28日生日,而她客串的新電影《愛情十賤事》則將在她生日前的週末4月25日上映。

潔西卡艾芭的父親有墨西哥和美國血統,母親是丹麥和法國混血,她遺傳了媽媽漂亮的臉蛋和爸爸健康的小麥膚色,外表清純、身材火辣,完全符合男人最愛「天使面孔加魔鬼身材」形象,自從演出《萬惡城市》、《驚奇四超人》,迅速竄紅之後片約不斷,大有新生代美國甜心接班人的架式!她出道至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不是演技,而是撩人的身材與美麗的臉蛋,而她在《深海尋寶》、《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等片中也不吝大方展現完美身材,讓觀眾很難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但是因為外型出色,潔西卡艾芭反而必須花更多的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是花瓶。因此她走紅後接拍《變眼》和《索命麻醉》,充分發揮演技,讓知道她不是只有外表而已。

潔西卡艾芭的電影最近在台灣一部接一部上映,3月21日上《變眼》、4月11日上《索命麻醉》、4月25日又要上《愛情十賤事》,在台灣的電影市場中很少有明星可以有這麼頻繁的曝光率。她在《愛情十賤事》中介入保羅魯德(曾演出《好孕臨門》)和芬姬詹森(曾演出《X戰警》、《007 黃金眼》中的反派龐得女郎)婚姻,在《愛情十賤事》裡她天真浪漫,只想享受當下,搶別人的老公、當第三者也無所謂,她的外遇對象被她迷得團團轉,只要她一撒嬌,就什麼都給她。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潔西卡艾芭對自己的私生活嚴格把關,刻意低調遠離緋聞,在好萊塢年輕女星中,算是難得的乖寶寶。

好萊塢女星最近似乎很流行生小孩,去年潔西卡艾芭懷孕的消息一傳出,瞬間讓全球無數男性影迷心碎,而孩子的爸就是《驚奇四超人》的導演助理凱許華倫。潔西卡艾芭轉眼間下個月就要當媽了,但是她實在太紅,懷孕時還是得工作,生產前絕對可以大撈一筆,不過憑她受歡迎的程度和之前拍片的收入,孩子的奶粉錢應該早就綽綽有餘啦!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