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駭速快手》等比例手工電影道具車即將來台


這輛造價近新台幣兩百萬的《馬赫五號》道具車,與電影中的比例相同,「拍攝工作開始之初,導演就堅持一定要原汁原味,這輛車子外型看起來雖然似乎有些復古的感覺,但是車子的內裝卻是最先進的科技!

今年初夏,由《駭客任務》三部曲與《V怪客》導演華卓斯基兄弟所執導的賽車競速電影《駭速快手》將讓你全身神經緊繃,腎上腺素狂飆,享受前所未有的暢快飛車感受。而在電影《駭速快手》中出盡鋒頭的純手工「馬赫五號」電影道具車,也將在本月中與台灣觀眾見面。

這輛造價近新台幣兩百萬的《馬赫五號》道具車,與電影中的比例相同,「拍攝工作開始之初,導演就堅持一定要原汁原味,這輛車子外型看起來雖然似乎有些復古的感覺,但是車子的內裝卻是最先進的科技!多了許多前所未見的秘密武器!」製片喬西佛很得意的表示。

「保證這會是觀眾見過最暴力的賽車競速電影!」韓國影星RAIN表示,在《駭速快手》中,他不只有精采的拳腳功夫對決,更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尬車功夫」的表現,就是在在競賽進入最高潮的時候,車身將會出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重裝武器,「有飛彈、機槍、甚至流星槌等秘密武器都會出現!而我們所有參賽的駕駛員,將必須依照他身體的直覺反應與車上所配置的秘密裝置應戰一波又一波蜂擁而上的敵人!」

「從此賽車將不在只是拼速度、搶彎道,在《駭速快手》中,賽車競速不再有規則,唯一的規則只有不擇手段地撂倒對手,為了贏得冠軍,即使讓對手車毀人亡也在所不惜!」導演華卓斯基兄弟興奮的表示!《駭速快手》是一部超乎想像的超實感競速電影,極速超過五百公里的時速已經令人匪夷所思,更別提這些跑車必須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還必須做出騰空翻轉、渦輪噴射跳躍等驚人特效,不過在幾年前當他們提出拍攝構想時,許多特效人員告訴他們以當時的能力與技術是不可能的!對於電影畫面創意要求甚高的導演來說,他們不斷的要求這些動畫與特效師,才終於完成這部電影。

駭速快手》內容敘述一位生於賽車世家的天生賽車手─駭速(艾米爾賀許飾),他的身體反應靈敏,無論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都難不倒他,他的父親特別為他製作一輛《馬赫五號》的賽車,讓他在賽車界中快速闖出名號,看準他的天份,羅伊頓企業提供優渥的金額,要他在比賽中作弊,駭速拒絕,因此惹惱羅伊頓與眾多賽車界大老,原來大規模比賽都被幾個大老所掌控,只要有人敢反抗,他們就會讓這些賽車手命喪車道上,駭速不打算向惡勢力低頭,也不打算放棄他最喜愛的賽車運動,他將駕駛《馬赫五號》閃避所有人的攻擊,贏得冠軍,駭速他真的辦得到嗎?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