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才設計大師伊夫聖羅蘭 成名秘辛揭露


皮埃爾說:『導演的講究讓我感動,我與伊夫之間的感情就與電影中的描述一模一樣,連人物的個性與表情揣摩都幾乎與史實毫無出入。』

即將在5月30日於台上映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描述時尚大師伊夫聖羅蘭在看似華麗人生背後的痛苦與成名秘辛,不論是沉迷性愛與毒品,或是如何運用天賦讓時尚界驚豔,都將在電影中一一呈現。

這部影史上唯一獲得正式授權的聖羅蘭傳記電影,不只出現許多伊夫聖羅蘭原始設計草圖與保存良好的服裝,與親密愛人及事業夥伴皮埃爾貝爾傑Pierre Berge超過50年的愛情,更是讓影迷們感嘆。皮埃爾對於導演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能如此深刻地刻畫他與大師之間的感情感動不已,皮埃爾說:『導演的講究讓我感動,我與伊夫之間的感情就與電影中的描述一模一樣,連人物的個性與表情揣摩都幾乎與史實毫無出入。』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