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系列圍繞FBI事件三部曲中之首部曲!


《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如此大規模鋪陳的FBI系列,不僅增添此部作品的可看性,更表示未來的第19、20彈也將出現跟主線銜接的劇情

《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年之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仍決定破例讓大量漫畫主線人物活躍於大銀幕中,而這次劇場版中,柯南等人與FBI成員展開熱烈合作,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英語對話橋段,這可是柯南劇場版上頭一遭。

據悉柯南劇場製作人石山桂一透露,《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如此大規模鋪陳的FBI系列,不僅增添此部作品的可看性,更表示未來的第19、20彈也將出現跟主線銜接的劇情,則作為開頭的《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其重要性不可小覷。

今年的柯南第十八彈:《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故事開始於可以俯瞰東京街景的鈴木塔開業儀式,過程中卻突然發生一起命案,讓柯南再次挑戰,追尋犯人蹤跡,然遇到的竟是一個強勁的狙擊手,而神秘的狙擊手究竟是誰?並把FBI捲入事件中。層層謎海加深了此作的精彩度,柯南與FBI遇到的究竟是怎樣的高手?

《名偵探柯南 異次元的狙擊手》在日本公開上映第四周,全日本票房成績為第三名,至5/11日止累計動員人數約280萬4122人,累計票房為34億3489萬7000日圓,有望創下系列劇場版最高票房記錄,這個票房也是相當可觀的,這個票房成績接近第17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第7周票房(34.52億日元),才第四周就成為系列第三名,票房之勇勁可見一班 !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