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巴馬最愛喜劇二人組合《阿奇與阿皮》


2012年開播以來受到全美熱烈迴響,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直呼「我是阿奇與阿皮的粉絲!」征服總統,也征服【時代雜誌】一舉躍上封面人物,甚至被選為2014最具影響力百大名人

 喜劇的力量能有多大,《阿奇與阿皮》(Key & Peele)連番創造驚喜!《阿奇與阿皮》是由兩位黑人喜劇演員「基根麥可奇」(Keegan-Michael Key)與「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擔綱短劇演出並節目主持,內容以反諷時事、惡搞名人,並顛覆主流為主。節目採事前拍攝短劇,搭配攝影棚現場與觀眾即時互動等新穎方式呈現。2012年開播以來受到全美熱烈迴響,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直呼「我是阿奇與阿皮的粉絲!」征服總統,也征服【時代雜誌】一舉躍上封面人物,甚至被選為2014最具影響力百大名人,《阿奇與阿皮》還成為全美最受歡迎喜劇頻道Comedy Central歷年收視率最高的節目,聲勢如日中天。最新爆笑第三季5月19日起週一到週五每晚10點30分在MOD 83台Comedy Central Asia頻道全台獨家首播。

砸大錢惡搞【悲慘世界】,激昂合唱變成大亂鬥,賈維怒吼?不能一個一個按照順序唱嗎?」
 音樂電影《悲慘世界》2013年風光囊括各項大獎,《阿奇與阿皮》沒錯過惡整好機會,第三季首集就砸大錢搭建大場景全體動員齊力吐槽。除服裝布景全以電影高規格製作,還打造原創惡搞歌曲?One at a time(一個一個來)」,直搗電影經典合唱曲?One Day More」。在搞怪版本?One at a time」中,一開始尚萬強和賈維兩人深情對唱,你一句我一句抒發彼此被捕以及追捕的心情,沒想到尚萬強唱到興起,自顧自唱地下去,芳婷更突然闖入加入演唱,賈維怒吼?這女的從哪冒出來?」酒店夫婦、青年革命軍也神奇般接著出來高歌,原是賈維激昂慷慨的表現機會,頓時變成大亂鬥,讓賈維暴走高唱?不能一個一個按照順序唱嗎?」而到大合唱曲末,整體竟不自主望向遠方,芳婷再也忍不住疑問,哼著?為什麼我們都要看同一個方向?」不客氣地惡搞舞台劇演出模式,讓人忍不住發噱。

瞎搞【陰屍路】【暮光之城】 殭屍就愛娃娃音;吸血鬼新風格「鮮血裝杯」才時尚
 除了惡整奧斯卡名片,深受年輕人喜歡的「殭屍」、「吸血鬼」題材也逃不了短劇惡搞命運。火紅的【陰屍路】除找來人氣影集《格林》男主角David Giuntoli客串,阿奇與阿皮在短劇中犧牲色相畫上殭屍妝,比誰有機會嚇死主角,一個堅持要張牙裂嘴尖叫嘶吼,另一個卻只會喊出娃娃般少女尖叫聲說著「我要吃掉你的腦」、「我現在想上廁所怎麼辦」等台詞,讓恐怖氣氛消失殆盡。
 除嘲諷殭屍,兩人還打臉「暮光之城」,暗諷傳統吸血鬼吸血過程太無聊,不外乎在獵物旁又聞又舔來回好幾分鐘,彼此還會無意義愛撫身體,服裝深愛黑色系搭配蕾絲襪和薄紗,遭嗆老套。吸血鬼新人加入便大喊「That’s not my style那不是我的風格」,堅持穿上明亮的HIPHOP服裝,指導吸血只要張開嘴巴咬下去就好,不用「嘶~」個半天,吸人血更裝杯大口暢飲,如此才有效率兼時尚,搞笑示範新時代吸血鬼風格。

 人氣原創諷刺喜劇節目《阿奇與阿皮》第三季5月19日起週一到週五每晚10點30分MOD 83台Comedy Central Asia頻道全台獨家首播。想了解更多節目詳細內容,請上Comedy Central Asia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 www.porticomedia.com ,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