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遇到愛》片尾有彩蛋,看完電影勿離場


這種俗稱「彩蛋」的安排,正確名稱叫作「Coda」(片尾畫面),總是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但目前這樣的安排已經不只是好萊塢電影的專利,國片《痞子遇到愛》片尾也有這樣的安排

近期的電影流行「彩蛋風」,尤其是許多好萊塢英雄大片,都會在片尾演職員名單字幕打完之後,留下一段神秘畫面,也許是下集伏筆,也有可能是純屬趣味的意外驚喜,觀眾也逐漸養成「看完電影不要立刻離場」的習慣,就是要等到片尾字幕打完以後,再來看看到底有什麼意外畫面,成為另類觀影樂趣。

這種俗稱「彩蛋」的安排,正確名稱叫作「Coda」(片尾畫面),總是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但目前這樣的安排已經不只是好萊塢電影的專利,國片《痞子遇到愛》片尾也有這樣的安排,但不用等到演職員名單字幕打完才會出現,而是在演職員名單的字幕旁邊會立即出現驚喜畫面。由於全片在墾丁拍攝,所以男女主角走過的地方都會一一映入眼簾,賞心悅目的美景加上動聽的片尾曲,會帶給你無限美好的夏日氣息,因此片商呼籲觀眾看完電影不要急著離場,不妨留在原地沉澱心情,享受銀幕上的墾丁風情畫。



(本新聞由愛打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