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六千萬56輛重機快閃遊街力挺到不了的地方


導演李鼎很感動表示:「騎車旅行看的是路,台灣有的是環島的路,也因此才能有我們這部作品;而我們今天這場遊街快閃的活動,更證明愛好重機的朋友們都有同路的精神。」

由男星張睿家與林柏宏所主演重機車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刻劃重機旅行台灣的公路浪漫遊,昨(18)日在內湖浩浩蕩蕩進行重機車隊大型快閃遊街活動,總價值超過六千萬以上的56輛帥氣重型機車,在導演李鼎、台客本尊徐豪、重車界領袖峰哥與陳會長的號召下,揮發重機車友熱血精神到場力挺;而男主角林柏宏、張睿家,隨行快閃更深刻感受重機車隊的盛大氣勢,只有女星張本渝因為多年前拍騎車戲出過車禍,心理陰影因素只能一旁為大家打氣加油。

此次《到不了的地方》重機車隊快閃造勢活動籌備僅僅四天共96小時,在劇中角色台客本尊徐君豪的好友:重車界領袖峰哥與「董事長車隊」陳會長的登高一呼下,最後吸引了總共56輛重機車友到場熱情助陣,甚至還有年紀高達73歲的不老騎士到場;據估計,每輛重機的價格平均都在一百萬以上,因此現場總價至少超過六千萬台幣,如果再加上車手們各自為愛車量身打造的裝備,現場價值可能超過一億台幣之鉅。

看到重機車友們如此大力相挺,導演李鼎很感動表示:「騎車旅行看的是路,台灣有的是環島的路,也因此才能有我們這部作品;而我們今天這場遊街快閃的活動,更證明愛好重機的朋友們都有同路的精神。」本尊徐君豪除了感謝重車界好友們相挺,更表示活動太臨時,「不然,一定可以有上百輛、甚至兩百輛出席。」

 《到不了的地方》兩位男主角林柏宏與張睿家,看到如此盛大的重機車隊也趕到十分震撼與感動,直說不僅讓他們想起當年一起旅行拍片的日子,也期待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買一輛重機;大家起鬨要張睿家乾脆這次就表演一下前騎重機的技術,害他當場笑說:「不行,不行,好久沒練習了。」

 性感的女星張本渝一身勁裝成為現場媒體拍攝焦點,但是當媒體請她一起隨著眾機車隊遊行快閃,她卻猛搖頭直說:「我不敢!我不敢!我有心理障礙。」原來張本渝在1998年拍攝鄧安寧導演偶像劇《網路美女LIVE秀》時,當時她由李李仁載著竟然在內湖山上「擂禪(犁田)」,結果因為山路沒護欄還差點掉到山崖下面去,害得她就此對機車充滿陰影,頂多拍拍照可以,再也不敢坐後座。

沒想到,她卻因此成為四輪傳動車迷,她很驕傲自己所開賓士G55吉普車全球限量五百輛,台灣更僅有三輛,她的編號是315,而且車牌號碼還是她自己的生日;她笑說買這輛車也是投資,之前買350萬,現在已經有人喊價490萬。

張本渝與林柏宏、張睿家在現場打成一片,完全不像戲中母子關係,林柏宏笑說她真的像姊姊:「我有個堂姐年紀跟她一樣,都屬兔。」那以前合作過的林美秀呢?柏宏笑說:「美秀是大姐,本渝像是二姐」。媒體笑問他們對姐弟戀看法,林柏宏有點遲疑,睿家則當場脫口而出:「沒問題,我可以,我都可以。」眾人大笑;張本渝則笑說自己範圍很寬:「上十歲、下五歲之內,都可以接受。」

由蕭敬騰演唱主題曲之電影《到不了的地方》將於5/23上映
http://youtu.be/baglqYKfUww
到不了的地方》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8%B0%E4%B8%8D%E4%BA%86%E7%9A%84%E5%9C%B0%E6%96%B9/362932407052138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