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狄更斯的秘密情史》抓住雷夫費恩斯小秘密


雷夫最近在一次訪問中坦承:「這就是彼得潘情結,我內在的小男孩想要在這部電影裡面積極表現。雖然我已經五十歲了,但那個小孩還在內心裡面不肯走。」

雷夫費恩斯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飾演五星飯店的大掌櫃,結果全球票房賣到嚇嚇叫,光是美國票房就高達4500萬,馬上讓導演威斯安德森成為明星導演。英國出身的雷夫費恩斯一口漂亮磁性的英文,總讓女性觀眾為之傾倒,所以他在《哈利波特》演出的佛地魔總在可怖面具下帶著一份優雅,可以說是才子的他演而優則導,這次他演繹大文豪狄更斯的私密情史展現非凡的功力!

新歡--費恩斯內心的彼得潘想要把妹 蜘蛛人女星費莉絲入選

狄更斯的秘密情史》是雷夫費恩斯的第二部導演作品,但是這次他可以說是中飽私囊,肥水不落外人田,因為他找來《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的幼齒女星費莉絲蒂瓊斯演出狄更斯的小情人,然後自己擔綱演出年過半百的狄更斯。而雷夫最近在一次訪問中坦承:「這就是彼得潘情結,我內在的小男孩想要在這部電影裡面積極表現。雖然我已經五十歲了,但那個小孩還在內心裡面不肯走。」

舊愛--《英倫情人》女主角克里絲汀再續戲緣 導演熟背文學台詞

在《狄更斯的秘密情史》中除了費莉絲蒂瓊斯之外,他還特別邀約曾經和他一起演出《英倫情人》的女星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絲,為了再續戲緣,在劇本中雷夫費恩斯用盡巧思把劇中費莉絲的母親角色無限擴大,所以片中兩人也增加了許多對手戲,看到他們兩人的飆演技絕對可以讓影迷們一飽眼福。

雷夫費恩斯繼個人首部導演作品《王者逆襲》廣獲好評後,《狄更斯的秘密情史》再攀個人演藝生涯高峰!極度要求完美的他,這回自導自演拍攝時代劇,不僅要導戲、對於整部電影風格運籌帷幄,還得熟記深奧的台詞和詩句,好幾場戲都是拍了再拍,連同劇女演員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也直呼:「他簡直就是藝術家超人!」雷夫則謙虛地說:「神經其實蠻緊繃的,但用對好演員讓我很欣慰!」《狄更斯的秘密情史》將於5/16在台上映,對文學電影有興趣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