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赴坎城為《馴龍高手2》首映會宣傳


10年後的今天,佛里莫再度邀請夢工廠將新作《馴龍高手2》登上坎城,不但要慶祝20周年,更要分享夢工廠帶來的年度佳作!

夢工廠賣座動畫鉅獻《馴龍高手2》即將於台灣7月4日正式上映,挾帶著超人氣的口碑再推續集,此次不但加入更炫目的動畫特效、更龐大的恐龍族群,亦找來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參與續集配音演出,未演先轟動的動畫大作,更被美國各大媒體喻為今年最有看頭的動畫作品,美國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更盛讚「勇者無懼、所向披靡,趣味度更勝《冰雪奇緣》,動人劇情超越任何動作冒險影片,《馴龍高手2》絕對是上乘之作!」;今年更是夢工廠成立20周年,創辦人傑佛瑞凱森柏格 (Jeffrey Katzenberg)更帶著新作《馴龍高手2》參與坎城影展舉辦首映會,坎城影展電影節藝術總監佛里莫 (Thierry Fremaux)更親臨現場為《馴龍高手2》站台。藝人卡司包含主角配音傑巴魯契(Jay Baruchel)、《醜女貝蒂》艾美莉佳法瑞拉(America Ferrera)、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血鑽石》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及《龐貝》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等出席盛會。

有別於一般首映會開場模式,此次坎城影展電影節藝術總監佛里莫親自現身《馴龍高手2》首映會,並一一介紹夢工廠創辦人傑佛瑞凱森柏格 、《馴龍高手2》導演兼編劇迪恩德布洛斯(Dean DeBlois)、製作人邦妮阿諾(Bonnie Arnold)、配音卡司傑巴魯契、艾美莉佳法瑞拉、凱特布蘭琪、吉蒙翰蘇及基特哈靈頓等人出場。難得為特映會站台的佛里莫特地為夢工廠成立20周年現身,提起與夢工廠的往事他風趣地說到:「10年前我剛任職時我就接到傑佛瑞的電話,他說有部動畫電影要請我試片,我問說『是一部動畫片?』,他回我『對!』,我再問說『是要在坎城影展播放的?』,他又再回我『是的!』,但通常我們不會這麼做,但基於禮貌、善意及友誼,我接受了這個試片邀約,最後也讓該片在坎城舉辦首映會,那部片就是《史瑞克》。」,10年後的今天,佛里莫再度邀請夢工廠將新作《馴龍高手2》登上坎城,不但要慶祝20周年,更要分享夢工廠帶來的年度佳作!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