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實力派俊男美女跨刀 尹馨古斌張詩盈大變身


女星尹馨在許多人心目中是性感火辣取勝,但在導演李鼎心中,她其實更是堅強溫柔的女孩,李鼎笑說:「當初我邀她演出,就強調要她『不靠身材演戲』,她來了才發現:原來,我竟然要她演孕婦!」

由男星張睿家與林柏宏所主演重機車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昨正式試片曝光,由蕭敬騰所唱同名主題曲<到不了的地方>,果然獲得媒體公認是極度催情、催淚的歌聲;而片中多位實力派俊男美女「犧牲色相」跨刀演出,包括性感女星尹馨竟首度扮演孕婦、女星張詩盈大部分時間蒙著臉扮安寧病房護士長、男星古斌半裸上身詮釋日據時代軍官,都是讓觀眾倍感意外的神祕驚喜。

女星尹馨在許多人心目中是性感火辣取勝,但在導演李鼎心中,她其實更是堅強溫柔的女孩,李鼎笑說:「當初我邀她演出,就強調要她『不靠身材演戲』,她來了才發現:原來,我竟然要她演孕婦!」因為戲裡真的包得緊緊,結果尹馨一下戲就會馬上換上性感的清涼泳裝去游泳,害得李鼎導演擔心她會不會像劇中角色一樣被當地男人追走,更遺憾:「我忘了幫她加戲,應該讓她回憶自己還沒懷孕前的性感火辣身材……」

李鼎導演因為看「台南人劇團」舞台劇而發現女星張詩盈,想說她一人分飾多角的演技怎麼這麼厲害,才發現她早就以《父後七日》孝女白瓊角色被觀眾所熟知,還在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獎嶄露頭角;「因為護士長這角色是病人庹宗華與家屬林柏宏之間的橋梁,只有劇場界演員的實力才夠雄厚來詮釋這關鍵角色」,尤其是護士長這角色有許多戲都必須戴著口罩,必須全靠張詩盈的眼神才能演出關心安慰、以及長期面對生死的了然。

曾經是香港知名模特兒的男星古斌,是導演李鼎心目中的一塊瑰寶,「他第一部作品就是演出我拍的電視劇《雲頂天很藍》,當時不僅入圍金鐘獎,還獲得首爾電視節最佳男演員。」導演李鼎稱讚古斌很有語言天份,之前就為戲學習客語,這次又為詮釋日據時代軍官而苦學日語,同時半裸大秀他模特兒等級的好身材,「但最難得是古斌其實有懼高症,但他硬是在離地三百公尺高的吊橋上演戲。」

而大家也公認蕭敬騰歌聲確實催淚也催情,他日前還特地從大陸拍攝畫面解說當初主題曲製作過程,「我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能夠演唱這首歌;當初錄的時候我沒有想那麼多,那我就是憑音樂音符的感覺、本身這首歌創作的感覺去配唱,然後錄製和聲,導演也覺得很巧,這個和聲很符合他拍攝的摩托車的感覺、吹風的感覺、風速的感覺──因為這個音樂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也由於這首歌曲在中國大陸意外受到蕭敬騰粉絲喜愛並在網友互通消息,導演李鼎也特地為老蕭剪輯<到不了的地方>官方版MV,希望讓大家欣賞老蕭完整的歌聲。

由蕭敬騰演唱主題曲<到不了的地方>官方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T_iQbyBt4

到不了的地方》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8%B0%E4%B8%8D%E4%BA%86%E7%9A%84%E5%9C%B0%E6%96%B9/362932407052138


(本新聞由縱橫國際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