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班牙恐怖片《錄到鬼》小女孩噬血狂咬


近期在Youtube網站上,有一隻獨特的短片引起眾多討論,短片內容是觀眾們觀看一部電影的反應,影片中的觀眾不僅被影片內容嚇的從椅子上跳起來,還有許多人更在電影院裡面放聲尖叫。

到底是什麼電影,可以把觀眾嚇的屁滾尿流?原來是去年西班牙超級賣座的電影《錄到鬼》。《錄到鬼》在西班牙的票房勇創三億六千萬台幣,連續上映長達十週以上,票房超越《1408》兩倍,《科洛佛檔案》四倍,同時也是西班牙各大網站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在去年全世界最知名且最重要的Sitges 恐怖片影展,《錄到鬼》更是勇奪五大獎,包含了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歐洲奇幻電影、會外評審團獎等。除此之外,《錄到鬼》更在世界各大影展紛紛奪下觀眾票選大獎,《錄到鬼》成為近年來最受觀眾注目且期待的恐怖片。

獲獎無數的《錄到鬼》的內容是敘述在西班牙,有一個電視台決定做一個消防隊員夜間工作的深度新聞報導,美麗的女主持人跟攝影師跟了一整晚,啥事都沒發生。準備要放棄的時候,消防隊突然接到市區某老舊公寓的報案,指稱有人受傷。主持人雀躍不已,跟著消防隊員來到現場,遠遠地就聽到慘叫的聲音,攝影機一路開機猛拍。幽暗的走廊盡頭有個小女孩在哭泣,消防隊員緩緩向她接近,要她不要怕。當攝影機的燈光照到她的臉時,竟是一張如殭屍般,滿口血絲的臉,猛然向消防隊員撲來狂咬。原來,公寓住戶已陸續被莫名的病毒感染,已事先知情的政府單位更派出軍隊封鎖這棟公寓,讓所有人都無法離開。一場宛如「毀滅倒數28天」與「活人生吃」的恐怖戲碼就在這棟被封閉的公寓裡展開……。攝影機成為唯一的證人,記錄了慘絕人寰的恐怖畫面。他們,能活著出去嗎?

錄到鬼》在西班牙上映後,很快的就引起廣大的討論,影片中高潮迭起的故事,駭人的特殊化妝,血腥的追逐逃命,以及一波波嚇人的橋段,讓觀眾看完電影走出戲院時,宛如剛坐完一趟雲霄飛車,大喊過癮。更多恐怖片影痴們更是將這部片列為2007年,身為恐怖片達人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恐怖片。而這波強大的口碑推薦,更是引起了好萊塢的注意。Sony已經取得了美國西洋重拍版,目前正在後製中,片名為《隔離》Quarantine預計於今年年底在全美盛大上映!而台灣的觀眾當然不能錯過正宗嚇死人的《錄到鬼》,電影即將在6月27號上映,但為了不讓觀眾等太久,從6/21開始,將搶先開始為期一週的口碑場,喜歡恐怖片,享受因為恐懼而放聲尖叫的觀眾,可千萬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