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宅女凱特伯絲沃《決勝21點》變天才乳溝妹


凱特伯絲沃在《超人再起》中花瓶演出惡評一面倒,又與奧蘭多布魯分手媒體奪命跟拍,意外得了厭食症瘦成排骨精。低調沉寂了一年多,不僅回復正常體態,主演的《決勝21點》還打敗芮妮齊薇格得到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現實生活中,凱特伯斯沃是個對賭博極度冷感的女星,連聽到吃角子老虎機器的聲音都會頭痛。沒想到她卻意外接獲曾合作兩齣戲的老搭檔凱文史派西來電,不僅要她飛到賭城接拍《決勝21點》,而且還是要飾演一個擅長變裝的辣妹賭徒。「我是那種週末寧願在家當宅女,也不想去混夜店狂歡的人,突然被凱文史派西通知到拉斯維加斯並待在賭場拍戲六週,一開始還真不習慣!每次大家去牌桌試手氣時,只有我一個人想去看太陽馬戲團的演出!」

因為拍戲之故,原本已經要到名校普林斯頓大學報到的她,從未享受過大學校園生活。但在電影《決勝21點》中,凱特伯斯沃不僅體驗當麻省理工學院高材生的滋味,還因為要飾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角色,大玩性感變裝秀。「要能一直在牌桌上贏錢同時還不被賭場的人懷疑,最好的方法就是變裝。所以我在劇中換了很多造型。」為了逼真,凱特伯斯沃配合造型師在劇中做了不同變化,有時賣弄性感露酥胸,搞得很像富商保養的小老婆,有時又故意打扮得誇張俗艷,十足像黑道老大的女人。

今年除了電影《決勝21點》大賣外,凱特伯斯沃還被名牌Coach選為亞洲區代言人,同時也被邀請擔任Calvin Klein Jeans形象廣告的主角。最近在FHM雜誌公佈的全球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中,她的名次還贏過慾望師奶─伊娃朗格麗亞和前輩珍妮佛安妮斯頓,證明她不用靠“奧蘭多布魯馬子”的頭銜,一樣有本事走紅好萊塢!

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鬥智冒險鉅片《決勝21點》, 由金獎影帝凱文史派西、《美人心機》英倫新星吉姆史特格斯、《超人再起》女主角凱特伯斯沃及《駭客任務》勞倫斯費雪朋主演。本片以作家班.麥茲瑞區於2002年發表的《贏遍賭城》一書為藍本所拍攝,劇情描述五名麻省理工學院數學高手〈吉姆史特格斯、凱特伯斯沃 飾〉在教授的招募下,組成一個秘密社團。這群天才靠著計算機率的方式並結合暗語與肢體演技,成功的贏得數百萬美元的賭金。然而接連的成功卻引起賭場的盯梢,為這群天才帶來重重的危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