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皮爾斯布洛斯南《第四者》奪愛耍心機


好萊塢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在他最新作品《第四者》中,一反過去「詹姆士龐德」的正直形象、改扮演左右逢源的花花公子不說,最後原來還是個專門破壞好友婚外情的「第四者」!

皮爾斯布洛斯南曾以《黃金眼》(Golden Eye)在全球開出亮麗的票房成績,不但讓出資的「米高梅」賺進了大把鈔票,更讓自己風流瀟灑又足智多謀的銀幕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在《第四者》中,皮爾斯布洛斯南可不用再出生入死,他光憑一雙超殺的眼神,就足以電暈一把正妹。皮爾斯布洛斯南在《第四者》中飾演花花公子理察,向來對愛情遊戲樂此不疲,卻意外以這雙電眼,搞上了好友的婚外情對象,也讓自己間接成了介入好友婚姻的「第四者」。

第四者》是一部集合了各式浪漫愛情的黑色喜劇,呈現出現代人繽紛的愛情觀與婚姻觀,劇情根據名列史上100大犯罪推理小說的《五叉路口到天堂》所改編,故事具奇想又引人發噱。除了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外,奧斯卡男星克里斯庫柏(Chris Cooper)、奧斯卡女星派翠西亞克拉森(Patricia Clarkson)以及加拿大影后瑞秋麥登絲(Rachel McAdams),也都加入了這場「4P」婚姻遊戲。電影以一條類似「螳螂、蟬、黃雀」的愛情食物鏈,巧妙揭露美滿婚姻下的風流秘辛,優雅又迷人!辛辣又直接!

第四者》劇情描述一名已婚的中年男子哈利(克里斯庫柏 飾),有天向好友理察透露了自己的婚外情,並將他年輕貌美的婚外情對象凱伊(瑞秋麥登絲 飾)介紹給理察認識。花花公子理察對凱伊驚為天人,於是開始在暗中搞破壞:他一方面勸告凱伊別成為他人婚姻的「第三者」,一方面卻對凱伊展開了猛烈的愛情攻勢…。從偷到搶,皮爾斯布洛斯南在《第四者》中幾乎是使出了渾身解數,煞費心機地周旋在好友、好友妻子以及好友婚外情女子之間,最後終於奪愛成功。這部繽紛精采的婚姻性喜劇《第四者》,將於6月13日起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