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鳳小岳、王柏傑巡迴校園比放電


電影《九降風》男主角鳳小岳本月初自英國歸隊後,九日首度與王柏傑進行校園巡迴,在竹女校園不斷掀起瘋狂尖叫聲;導演林書宇帶兩人探班李岳承,變瘦模樣讓兩人不可思議直喊:「小胖竟然變納豆!」

鳳小岳、王柏傑都是這兩年在流行時尚雜誌經常出現的熱門模特兒新銳,此次參與演出《九降風》,早就受到許多青春少女們的注意,因此《九降風》此次巡迴竹女校園,中午時間吸引了數百位學生擠滿學校禮堂爭睹鳳小岳與王柏傑的丰采。而模特兒出身的鳳小岳與王柏傑也頻頻對著台下女孩們放電,兩人的一顰一笑都不斷掀起尖叫聲,尤其自己練團的鳳小岳還帶著吉他在現場表演《九降風》主題曲,聽得女生們如痴如醉;而一路戴著棒球帽的王柏傑,則在大家要求下把棒球帽脫下「一秒鐘」,當場果然又是一連串的高分貝尖叫。

竹女學生們十分認真,不僅對兩人履歷背景如數家珍,也對電影《九降風》做了深入研究,還帶著她們前幾天買的預售套票與海報要求簽名,當場又是爆滿人潮圍著他們,讓導演林書宇對兩個演員的魅力佩服不已。

結束了竹女校園巡迴,導演林書宇想起劇中演員李岳承正在附近補習苦讀,特地帶著鳳小岳與王柏傑去探班,沒想到,大家口中的「小胖」李岳承竟然變了個樣,整整瘦了一大圈,鳳小岳與王柏傑當場玩笑:「小胖變納豆了。」原來李岳承知道《九降風》即將舉行記者會,所以特地早就醞釀讓自己瘦了一圈下來。

由於許多影迷對《九降風》青春記憶有許多迴響,加上此次發展為兩岸三地《九降風》拍攝計畫,因此特地與兩岸三地新浪網合作,舉辦《我的年少輕狂》兩岸三地徵文比賽,邀請網友寫下自己最深刻的青春回憶,時間自即日起至五月底止,並由監製曾志偉與三部片導演等十位評審選出最後結果,頭獎將贈送中港台至紐約的來回機票一張。

6月6日上映《九降風》敘述新竹一群高中生因同樣熱愛棒球而走在一起,原本稱兄道弟卻因小事變成各行各路,真摰感情隨著成長而變得虛偽,生命和友情一樣脆弱無常,這就是成長代價嗎?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