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感應》三人行不行!?


傑尼斯天敵玉木宏及WaT小池徹平、美少女栗山千明主演的《超感應》,,串起了三人不平凡的緣分與複雜的三角曖昧情愫。

千秋迷引領期盼的《超感應》總算即將上映。由傑尼斯視為天敵的當紅炸子雞玉木宏及WaT小池徹平、《追殺比爾》制服美少女栗山千明聯合主演。三個有著不同故事背景的年輕人,自小遭受家庭與校園的暴力欺凌,因為小池徹平擁有神奇超能力,串起了三人不平凡的緣分與複雜的三角曖昧情愫。

劇中性情孤癖的玉木宏因與人幹架而與小池徹平成了不打不相識的「超級好朋友」,更重拾了遺忘許久的笑容。栗山千明則利用小池徹平對她的愛慕之情與超能力後,遠走他鄉。在家庭、愛情兩頭空的情況下,傷心欲絕的小池徹平面臨生死抉擇的交戰,直到對他呵護備至的玉木宏及時出現才讓他的生命重燃希望。一場車禍重頭戲,更讓素有王子形象的玉木宏願意在地上爬行數公尺,只為緊握小池徹平的手對他高喊:「親情不是唯一,你還有我!」。這款深情,只有在《超感應》中看得到。

超感應》收錄於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驚悚文學天才作家乙一的短篇集作品【被遺忘的故事】中,在日本狂銷80萬冊,擅長將恐怖、懸疑推理與抒情輕文學全都融合為一體的乙一,已有多部作品陸續被翻拍成電影。但《超感應》俊男美女的超強組合,絕無僅有。想看有別於以往的千秋王子,一定不能錯過。《超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隆重上映。

超感應》劇情講述三個來自不同環境的社會問題年輕人,歷經了家庭的暴力與學校的欺凌。某日,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小池徹平飾),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飾)出面搭救,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股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栗山千明飾),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他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甚至將愛慕的志穗臉上的傷疤也吸收,而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決定與他共同承擔面對彼此的創痛….。

超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上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販售。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