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2018/12/1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









《全面進化》人因無知而恐懼

2014/05/16 達人影評 威爾說:「人因無知而恐懼」,這裡的恐懼除指人對科技的不信任外,亦指人類被迫放棄他/她的獨特性時,自然產生的排斥與抗拒心境。是否因為影片精神過於激進而使得本片評價普遍不如預期?





《復仇者聯盟》要打快打,說這麼多!

2012/05/10 達人影評 在這部超能英雄大集合的電影裡,如果你不是特別偏愛哪位演員或哪個英雄,我相信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東尼史塔克還是搶走了所有丰采,他渾然天成的自信魅力、玩世不恭、賤嘴垃圾話,都是讓《復仇者聯盟》通順流暢的推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