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守護者》捲土重來三小時


為了推銷藍光BD,美國將再度上映《守護者》,而且還是導演查克史奈德重新剪輯的三小時版!

藍光是否將成為未來主力商品?宣傳促銷的手法又有多好玩?


在《守護者》上映前,導演查克史奈德就曾說過,電影如果賣座將考慮在今年7月安排上映三小時的導演剪輯版,雖然《守護者》票房不儘理想,影評也相當兩極化,《守護者》三小時版仍將如願上映。


守護者》(三小時版)自7月17日起在紐約、洛杉磯、達拉斯和明尼蘇達,四個指定地區戲院上映,英國的守護迷則要等到27日以後,才有機會觀賞到《守護者》(三小時版)。


藍光BD的《守護者》則是在院線四天後(7/21)發行,據查克史奈德所言,藍光BD將加入超過25分鐘的幕後花絮和製作過程,保証讓守護迷大呼過癮。


除了以院線搭配藍光BD發行的另類宣傳戰外,《守護者》這次還結合了7月25日在聖地牙哥(San Diego)漫畫博覽會(Comic-Con),查克史奈德將現場為大家介紹BD-Live的強大功能,《守護者》(三小時版)將以BD-Live的巨型銀幕呈現,同時,查克史奈德也會與現場觀眾互動Q&A。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6】 200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