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奪魂鋸6》玩動態海報,萊佛迪回歸


恐怖片大行其道,且看《奪魂鋸6》玩什麼把戲?惡鬼佛萊迪又要捲土重來!

誕生於2004年的《奪魂鋸》系列以每年一部的驚人速度增長,第六集《奪魂鋸6》預定於十月上映,並推出動態海報。


奪魂鋸6》的首款海報則搶先在「Comic Con 2009」曝光,雖然海報上並沒有明載了「Saw VI」字樣,圖中央的「拼圖殺人魔」註冊商標仍讓影迷眼睛一亮,從海報上的「THE GAME COMES FULL CIRCLE」可以看出主要有六位,每位都互有關聯。電影將由《奪魂鋸》系列的剪接師Kevin Greutert執導,繼承了「拼圖殺人魔」遺志的霍夫曼探員,將在《奪魂鋸6》中進行一個接著一個的殺人陷阱。《奪魂鋸6》的預告將在「Comic Con 2009」首發,野心很大的【奪魂鋸】還想拍第七集和第八集,就看《奪魂鋸6》的票房表現如何。


另外,美國最長壽的恐怖片之一【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系列也要推出翻拍的新作,這套以惡鬼佛萊迪為主角的經典恐怖片,不但締造票房佳績,也是許多好萊塢新人的跳板,強尼戴普也曾演出其中一集。


《半夜鬼跳床》(A nightmare of elm street)由Samuel Bayer執導,堪稱廣告MV天王的他,曾為Green Day和Hole等知名樂團拍攝MV,並為可口可樂、賓士等知名品牌拍攝過廣告。在《守護者》扮演變臉羅夏的傑基厄爾哈利將變身為惡鬼佛萊迪,原本由海瑟拉吉坎普扮演的主角Nancy,改由電視圈新人Rooney Mara頂替,她的作品有電視劇【ER】、《棒球逐夢旅 》和新片《Youth in Revolt》,《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凱爾加納也在演員之列。


經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外傳也要捲土重來,繼2007年的《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羅伯松再拍續集《Halloween II》,下個月(8/28)在全美上映,繼續麥克邁爾斯的殺人之旅,要找到當年閃過他刀下的妹妹,再次大開殺戒。



奪魂鋸6》動態海報





作者:Jessica

本期焦點-【v.229】 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