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2/14

2018/12/14

《水行俠》來自大海的一道正義曙光

v.684 達人影評 《水行俠》是一部相當完整的起源故事電影,沒有加入不必要的支線,本片就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是適合讓新觀眾加入DC電影世界的入門款。溫子仁這次也加入他所擅長的恐怖元素,運用得相當巧妙且不突兀,而這點也是本片相當有趣的其中之一。



《寡婦》:身分是我們的弱勢也是優勢!

v.684 達人影評 《寡婦》裡的男人不是性別歧視就是種族歧視,不然就是貪婪懦弱背叛親朋好友之徒,如果只是女性搶劫電影,那麼《寡婦》不過就是另一部女版《瞞天過海》;《寡婦》另一個亮點來自本片的種族議題,導演證明自己不只能拍藝術片也能拍商業片。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v.68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