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美國總統不好當?好萊塢電影中的總統落難記

2016/03/03 封面故事 商業動作片主角常身懷絕技,但要他們能大開殺戒,編劇總要製造理由,像綁到不該綁的女兒,惹到「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或是讓美國總統落難,惹到「地表最強特勤」。除了上述影片,你可能還不知道好萊塢有些總統落難記不只是動作片而已?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當輿論成為兇手…

2014/07/24 達人影評 從辦公室八卦、媒體炒作,再到網路謠言,本片透過一宗殺人事件引發的畸形現象,對整個時代用力打臉,力道十足,雖然敘事的步調稍嫌緩慢,但這個充滿諷刺性的故事卻依然值得深思,也提供了一則警訊,獻給這個媒體爆炸、網路氾濫的時代。



雪歌妮薇佛─全宇宙最知名

2012/05/31 大牌檔 雪歌妮薇佛從來不是好萊塢最美麗的女星,真的要排名的話可能也排不進前50名,但她絕對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女人之一,你說,有一天外星人來到地球,誰能代表60億人口與他們談判呢?絕對非雪歌妮薇佛莫屬。請看以下開眼e週報的介紹。



魅力無法擋-丹尼斯奎德

2009/08/04 大牌檔 丹尼斯奎德堪稱當代影壇最具有魅力的演員之一,他曾以《遠離天堂》獲得芝加哥影評人協會及獨立精神獎年度最佳男配角大獎,並入圍金球獎及演員工會獎。







事件拼圖《刺殺據點》

2008/03/01 素人影評 倒帶,重播,利用多個角度重演同一事件,每一個情節的分支就像一塊塊拼圖,串聯起來,便成了這一起計畫周詳的刺殺行動,而觀眾就是整起事件的目擊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