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玩具總動員4》人生新目標

2019/07/08 達人影評 《玩具總動員4》仍是換湯不換藥的玩具冒險故事,但在其他電影續集都陸續黯淡失色的情形下,此系列卻維持一貫高評價,更重要的是皆能提出人際相處間的溫暖及良善。因著這樣的核心,我總覺得玩具總動員系列到後來其實大部分是啟發大人們的寓言。





《玩具總動員4》走向世界展望宇宙

2019/07/02 達人影評 在過去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編導都透過玩具來反映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可能碰上的問題與解決辦法,某種程度上,《玩具總動員4》劇情其實跟上集相當類似,同樣都以「離別」作為故事核心,劃下跟上集有著「不同風味」的圓滿句點。



《玩具總動員4》她會好好的

2019/06/24 達人影評 老實說,《玩具總動員4》前半場看得我有些失望,劇情太公式,故事內容不外乎玩具遺落在外,胡迪等人得想辦法在「時限內」趕回家,看著《玩具總動員4》,我想著:「這麼老哏的劇情,為何能在爛番茄拿高分?」,沒想到後半段讓我對電影大改觀。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