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盤點2019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


等待是值得的!2019年有多部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將登上大銀幕,《玩具總動員4》、《哥吉拉II:怪獸之王》還有可能為此系列做結束的《捍衛任務3》。

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
上映日期2019/02/14
忌日快樂》不死迴圈的生命力,女主角崔兒的性格,輕鬆有趣討年輕人喜愛的故事,讓這部驚悚小品成為票房黑馬,順勢推出續集《祝你忌日快樂》。

飾演女主角崔兒的潔西卡羅瑟和飾演崔兒男友的伊瑟瑞爾布薩德都將回歸,續集故事也將解答《忌日快樂》中的不死迴圈是如何發生的。


樂高玩電影2》(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上映日期2019/02/14
2019年不少動畫電影續集將登上大銀幕,首先就是睽違4年的《樂高玩電影2》。首集的《樂高玩電影》以樂高的童趣世界讓艾米特與夥伴致敬兼吐槽惡搞其他電影的設定,又蠢又萌的讓許多觀眾愛上了這部超級歡樂的動畫電影,也更加期待了續集《樂高玩電影2》的到來。

續集預告中,可以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等人的回歸,他們要到外太空冒險,對抗邪惡樂高得寶。這次電影團隊想必又將帶給觀眾全新的歡樂故事,以及會讓觀眾笑到岔氣的惡搞橋段。如果沒有意外,續集的成功會繼續啟動未來第三集出現。


《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
上映日期2019/05/30
哥回來了!這次不只有哥吉拉,還有蝶龍摩斯拉、翼龍拉頓與三頭龍王者基多拉,將同時出現在大銀幕,這個超豪華陣仗,讓人一見預告跟海報就迫不及待想衝電影院。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描述在《金剛:骷髏島》尾聲出現的研究泰坦巨獸「君主計畫」,將要面對世紀的泰坦巨獸之戰。哥吉拉將與魔斯拉、拉頓以及王者三頭獸基多拉衝突。而牠們爭奪霸權的對決將左右人類的生死。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上映日期2019/06/14
地球其實早已住滿了外星人,並由MIB總部的探員們維持外星人在地球的秩序,這部曾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經典外星人動作片系列,2019年將換新探員出場,由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飾演的H和M探員出任務。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故事線接續在《MIB星際戰警3》之後的7年,在新展開的冒險篇章中,他們將要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MIB中有內鬼出現。


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
上映日期2019/06/21
正當我們都以為玩具總動員在第三集劃下了句點,與這系列道再見,《玩具總動員4》的製作消息和前導預告,又讓我們喜出望外的燃起了期待。

玩具總動員4》的故事接續上一集,原來的主人安迪不會現身,而是玩具們到了邦妮家,也將有新角色出現。可惜的是,2017年4月蛋頭先生的配音唐里克斯(Don Rickles)逝世,因此目前尚未知道《玩具總動員4》蛋頭先生是否由新的配音員獻聲。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上映日期2019/06/07
寵物毛小孩在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後,獨自在家做什麼、想什麼,是主人們最好奇的想像,首集《寵物當家》以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的傑克羅素犬麥斯與公爵的冒險,打敗小白兔雪球組成的棄養寵物大軍為主。

續集也繼續描述麥斯與公爵、雪球的生活,預告中可以看到這次故事一個重點,是帶寵物去獸醫院的過程。有趣的是,哈里遜福特將加入配音,是福伯首部參與的動畫電影,還不知道他會為哪隻動物獻聲。原先替麥斯配音的路易C.K.因陷入性醜聞風暴,改由派頓奧斯瓦特


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上映日期2019/09/05
新版《》好口碑與票房橫掃全美,首集故事停在魯蛇俱樂部成員合力對抗了小丑,而27年後他們都長大,因為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利小鎮。

長大的魯蛇俱樂部成員的演員名單,讓續集《牠:第二章》多了新看點,有詹姆斯麥艾維潔西卡雀絲坦比爾哈德傑瑞安詹姆士蘭森的成人魯蛇俱樂部,連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因為太愛這部電影,都來參一腳演出。


《捍衛任務3》 (John Wick: Chapter 3)
台灣上映日期未公布
「殺神」約翰維克將邁入第三章,並有可能結束此系列。《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將繼續執導,挖掘這系列最迷人的殺手世界觀,基努李維仍飾演大銀幕上聞風喪膽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前兩集分別出現過的勞倫斯費許朋伊恩麥克夏恩的角色,都將在這集集結。

其他也值得期待的續集包含《屍樂園2》 (Zombieland 2) 、《玩命關頭》外傳《玩命關頭:哈伯與蕭》(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尚待更多電影資訊釋出。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687】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