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7/03

2019/07/03

《快把我哥帶走》別把我落下了

v.713 達人影評 理性的我說,《快把我哥帶走》是部改得很好的漫改作品,感性的我說,《快把我哥帶走》是極能觸動到我的親情電影。《快把我哥帶走》用最為簡單的方式,點出了存在於手足間的煩惱與難處,更說出了彼此那些彆扭、又愛又恨的心底話。



《蜘蛛人:離家日》少年的煩惱(劇透)

v.713 達人影評 《蜘蛛人:離家日》延續上一集的風格青春活力,同樣也有滿滿的苦惱,想談戀愛、想放懶,不想有沉重的壓力。《蜘蛛人:離家日》背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許多英雄離去,傑克葛倫霍的演出加分相當多,最後有兩個彩蛋。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無謂的一場空忙

v.713 達人影評 其實我挺喜歡電影前段Molly憑一己之力找到MIB門票、成為M探員的這段,這兒的活力與創意,以及泰莎湯普森的幽默喜感。克里斯漢斯沃與泰莎湯普森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合作相當精彩,到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卻尷尬無比。



《AI終結戰》人工智慧的最終難題是道德

v.713 達人影評 《AI終結戰》最精彩的點,在於人工智慧「母親」讓觀眾產生很複雜的感覺,明明知道它是機器,但它的母性有時看起來挺溫暖。雖然劇情在哲學上與道德上有很多可以發揮之處,但感覺本片沒有把它全挖出來,不過以第一部導演作品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靠譜歌王》每種生活都有好有壞

v.713 達人影評 《靠譜歌王》不是要追究為什麼披頭四會突然消失,這只是個設定,重點在於當披頭四不見了之後,男主角的人生改變。這樣的奇幻設定,這種「借用」名歌的日子,就是要讓這個小角色體會成名的好與不好,才找到原來過去擁有的並不是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