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夫布里吉

2014/08/21 大牌檔 2014年即將推出的新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由他兼任製片和重要角色,電影改編自他相當喜愛的小說《記憶傳承人》,描繪一個想像出來的烏托邦世界..。



熱血系和驚悚系的動物們

2014/07/10 CoverStory 最經典的自然巨獸,還是要歸功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作品:他的《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迅猛龍,都擁有讓人喪膽的利刃般的尖牙,和無所不在的威脅潛伏。藉由他的驚悚警告,幫助我們永遠提醒自己:人類再怎麼聰明,有些原始的自然的生命力,還是別妄想掌控的好!



克里斯庫柏

2014/02/27 大牌檔 以舞台劇起家的美國演員克里斯庫柏,代表作包括《美國心玫瑰情》、《神鬼認證》系列、《鍋蓋頭》等,在眾多電影擔任重要配角的他,將於新作《八月心風暴》中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一對父子,與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伊旺麥奎格等重量級卡司同台飆戲。



李安最愛的演員之一:陶比麥奎爾

2013/05/16 大牌檔 陶比麥奎爾將與好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演出由巴茲魯曼自製自編自導,改編自費茲傑羅同名經典小說《大享小傳》,飾演片中故事敘述者尼克卡洛威的陶比,備受巴茲魯曼導演讚譽,傳神賦予此角豐盛的生命力!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