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珍妮佛傑森李:不正派,也有超強感染力

2016/02/19 大牌檔 珍妮佛傑森李從影以來,幾乎不走正規的佳人路線。舉凡《布魯克林黑街》、《邁阿密特別行動》中風格截然不同的妓女、《雙面女郎》的恐怖室友與《落翅天使》中浪跡天涯卻有音樂夢的妹妹。《八惡人》中唯一的女角—慓悍女盜賊,還讓她入圍2016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無論主角、配角,都詮釋得感染力十足。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007:空降危機》山姆大叔、母親、007

2012/11/08 達人影評 比起上一集《007量子危機》的導演馬克福斯特,兩位文藝片出身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在人物刻劃、劇情掌握和動作場面上兩人都有濃厚的個人風格,山姆曼德斯沒有了量子集團的〝包袱〞,就更隨心所欲地處理他心目中所要的龐德。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