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92屆奧斯卡分析: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

2020/02/10 封面故事 好萊塢行逕異類男星瓦昆菲尼克斯,其孤僻瘋癲的《小丑》果然是量身打造,罕見地以一個滄涼負能量的角色,拿到奧斯卡影帝。布萊德彼特則在今年強勁的老戲骨男配角提名中贏得男配角,他的角色是「配角」支撐 (Supporting)「主角」的絕佳展現。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從前,有個好萊塢》專屬電影的耀眼光芒

2019/08/14 達人影評 《從前,有個好萊塢》用片中三位主要角色代表過去、現在與未來,瑞克跟著西部片走向衰敗,克里夫永遠把心思放在當下,而莎朗蒂則是有著大好前途的年輕女演員,顯示昆汀試圖以《從前,有個好萊塢》講述 60 年代末面臨蛻變的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最暴力的溫柔

2019/08/07 達人影評 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的互補氣質,對照起來相當有趣,實在是夢幻搭檔。瑪格羅比詮釋的莎朗蒂有著天真美好的性情,讓觀眾為戲裡的她開心、為戲外的她心碎。導演用他獨特的風格與正義感,用熱血與幽默帶觀眾度過那血腥的最後一晚。











娛樂療癒也顛覆想像!金獎千面男神布萊德彼特

2019/07/24 大牌檔 從性感小子征服《末路狂花》,到人氣、演技、票房、口碑皆有的電影巨星,布萊德彼特可以憑著商業大片娛樂療癒大眾,也能開闢出千面男神的金獎進擊之路。就在星光熠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台上映之際,本文帶您一同見證他叱吒影壇30年的閃耀風采!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