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8/07

2019/08/07



《從前,有個好萊塢》最暴力的溫柔

v.718 達人影評 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的互補氣質,對照起來相當有趣,實在是夢幻搭檔。瑪格羅比詮釋的莎朗蒂有著天真美好的性情,讓觀眾為戲裡的她開心、為戲外的她心碎。導演用他獨特的風格與正義感,用熱血與幽默帶觀眾度過那血腥的最後一晚。



(微劇透)《靈異乍現》超能失控

v.718 達人影評 劇中的孩童,比起《鬼裔》更威力無窮,《魔女嘉莉》都比不上他,是一部關於兒童的驚悚恐怖片,在沒有良好的教育,同儕壓力之下造成逐漸失控,氣氛醞釀頗成功,伊莉莎白班克斯飾演的養母演出變化頗不俗,邪惡的男孩也讓人不寒而慄。



熱血魂,逼哭人!伊莎貝拉莫娜的朵拉登大人

v.718 大牌檔 小時候就知道自己想當演員的伊莎貝拉莫娜六歲踏上表演之路,《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開啟她的熱血冒險,《速成家庭》還演得讓人笑淚交織。本週她將朵拉登大人,為大家帶來幼教卡通真人版的《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微劇透)《在黑暗中說鬼故事》書中自有鬼怪屋

v.718 達人影評 《水底情深》導演監製,加上《驗屍官》導演,幕後團隊陣容相當堅強,電影背景設定於六零年代越戰時期,是一部充滿童話復古味道的靈異恐怖片,一群青少年撿拾到一本鬼故事,沒想到招致橫禍,活像是《絕命終結站》每個人遇上可怕的靈異事件。



《靈異乍現》上天的恩典,人類的夢魘!

v.718 達人影評 全片交錯遊走在時而明亮溫馨感人的親情之愛,時而闇黑血腥的奪命兇殺場景之間,電影一開始沒多久,觀眾可能就從主角小男孩身上的蛛絲馬跡,感覺到有些事不太對勁,《靈異乍現》雖然跟鬼魂無關,但隨著劇情展開,還是讓觀眾陷入一種莫名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