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理想不必完美!因為真實所以迷人的高橋一生

2020/02/06 大牌檔 差點放棄「一生懸命」演員路的高橋一生,直到以《人民之王》成為「最理想男友」,帶出理想不必完美,呈現身而為人的真實多樣性,讓觀眾為之著迷。這位外表平凡內心奇特的奇男子,在漫改之作《岸邊露伴在羅浮》還展現奇幻的傲嬌魅力!





甜美又英氣十足的女力新代表—黛西蕾德莉

2017/12/13 大牌檔 黛西蕾德莉早已習慣失望這件事,卻不絕望地守在這條路上,終以《STAR WARS:原力覺醒》巾幗不讓鬚眉的芮躍上國際影壇。2017年除了在《東方快車謀殺案》穿起古典正裝飾演女家教,也期盼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能看到她的蛻變!





《來自紅花坂》如果你是老派甜心

2012/03/01 達人影評 如果是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日本人,我相信《來自紅花坂》裡微小的細節會喚起懷舊鄉愁,男主角錯縱複雜的身世也會讓他們想起戰後的生活。對於我這個外國人而言,與其說宮崎吾朗講了一個動人故事,我更同意的是他在舊時代氛圍中,創造出一個令人羨慕的迷人生活



《來自紅花坂》跳脫校園愛情劇的窠臼

2011/12/01 達人影評 如果是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日本人,我相信《來自紅花坂》裡微小的細節會喚起懷舊鄉愁,男主角錯縱複雜的身世也會讓他們想起戰後的生活。對於我這個外國人而言,與其說宮崎吾朗講了一個動人故事,我更同意的是他在舊時代氛圍中,創造出一個令人羨慕的迷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