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2/06

2020/02/06

理想不必完美!因為真實所以迷人的高橋一生

v.744 大牌檔 差點放棄「一生懸命」演員路的高橋一生,直到以《人民之王》成為「最理想男友」,帶出理想不必完美,呈現身而為人的真實多樣性,讓觀眾為之著迷。這位外表平凡內心奇特的奇男子,在漫改之作《岸邊露伴在羅浮》還展現奇幻的傲嬌魅力!



《深海終劫站》深海恐懼

v.744 達人影評 沒想到過了兩千年,居然會出現一部曾經在八零年代瘋迷一時的海底生存怪獸電影,這類電影過去有《異變》、《在地心攔截》等作品。整部電影精彩之處就是主角們必須穿越海底行走,在微量的光線下一路上遇上各式各樣的怪物神出鬼沒的攻擊他們。



《紳士追殺令》別惹老大

v.744 達人影評 《紳士追殺令》前半個小時像是在介紹眾多人物,休葛蘭有時候說的亦真亦假,讓觀眾猜測甚麼是杜撰甚麼才是真實,過程中眾多的黑色幽默以及同性的腐味頗逗趣,電影非常導演個人風格,回歸到他《偷拐搶騙》、《兩根槍管》的另類黑幫黑色喜劇。





《1917》孤獨與冷靜之間

v.744 達人影評 《1917》是一部與以往迥然不同的戰爭電影,與浩大的戰爭風格大相逕庭,本片相當低調冷靜,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敦克爾克大行動》類似的風格,導演山姆曼德斯大玩鏡頭,這多虧羅傑狄金斯高超的攝影技術,透過主角穿越戰場拍攝出戰爭的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