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4年五位讓人驚艷的新導演

2014/10/23 CoverStory 2014年充滿驚喜,不少新導演的首部作品讓人看的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劇本飽滿,且敘事節奏流暢大器,絲毫不顯生澀;咱們一塊來瞧瞧有哪幾位新銳導演值得影迷們多加關注喔。



愛蜜莉布朗

2014/05/22 大牌檔 《穿著PRADA的惡魔》的嬌嬌女愛蜜莉布朗,在5/30上映的《明日邊界》中將一改過去的形象,化身為超級女戰士與湯姆克魯斯交手,在空中拿著大刀與敵人華麗對決。



《愛回來》:跨越藩籬的動人篇章

2014/04/24 電影專題 如果愛是平等的,無所謂人權應該為社會觀感綁架;如果愛是真誠的,無所謂跨性別者不能付出異性戀者也能給予的愛;如果愛是不計代價的,無所謂異性戀者能剝奪跨性別者對自己/未來/家的想像,而他們不能起而反抗。





《甜蜜殺機》預告殺人事件

2014/01/23 達人影評 沒錯,《甜蜜殺機》的預告看來過於冗長而無趣,且看完預告後,我不太確定電影鎖定的觀眾層到底為何,也不確定這會是一部怎樣的作品。千萬別被粗糙的預告和海報給騙了,《甜蜜殺機》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