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5/25

2020/05/25

死不了的終極警探!你想得到與想不到的布魯斯威利

v.760 大牌檔 身為死不了的《終極警探》,無疑是當代知名的動作巨星!但打了三十多年的布魯斯威利,其實有著各種你想不到的第一次和面向,例如新一代的真人版哆啦A夢?!就在他《惡夜救援》、《火線獵殺令》在台接棒上映之際,讓我們一起回顧老布的影視生涯!







《靠北少女》:我們對家人,真的了解嗎?

v.760 達人影評 坦白說,《靠北少女》的題材不算是新穎,死人可以從靈魂角度看到活人的生活,這種電影好多,但《靠北少女》在講的卻是很多家庭都有的問題──溝通──沒有說也沒有問造成的誤會,不同世代的認知跟方式不同等。



莎翁經典劇集《一報還一報》– 無處安置的性別正義

v.760 封面故事 #MeToo運動興起,許多女性終於勇敢站出來說出自己的經歷,其背後隱藏的真實意義,是幾十年來女性面對性騷擾與性侵時,在巨大的社會壓力與權力人士宰制下無從申辯,也無人相信的屈辱,400年前,莎士比亞就知道了這樣的故事是整個社會權力結構下的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