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4華語影壇10大名導強勢出招

2014/01/29 CoverStory 2014年華語影壇十分熱鬧,重量級名導作品強勢登場,許鞍 華、姜文、侯孝賢、杜琪峯、婁燁、張藝謀、吳宇森、徐克、陳果、陳凱歌…等,一般電影獎只有五個入圍名額,倘若這些大師通通在今年報名角逐,評審肯定頭大啦。以下為各位介紹2014年華語影壇10大名導即將推出的電影作品。













《大魔術師》戲法難解,真情莫測

2012/02/16 達人影評 整體來看,《大魔術師》是一段歡樂且優雅的舞步。整部電影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絲毫不露半點破綻,如一場完美魔術一般優美。若硬要挑點骨頭,大概就是電影的尾段部份有幾場戲卡通成份更重了點





十丈龍孫繞鳳池,樂當沙發馬鈴薯!

2012/01/19 CoverStory 走春拜年腿痠腳軟之餘,不妨在家當一當沙發蟲,把快過期的洋芋片清一清,與家人共享天倫。電影台在新年假期推出的強檔片單,從賣作動畫到動作鉅片,部部精彩,值得您在一年之始好好複習一番。



金馬入圍名單總複習

2011/11/24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新影帝和影后出爐,《鋼的琴》秦海璐王千源、《桃姐》葉德嫻劉德華男女主角雙雙入圍,堪稱今年最受肯定的兩部佳作。



金馬獎落幕分析─台灣電影起飛了嗎?

2011/11/24 CoverStory 本屆最佳男主角劉德華得獎時說的:「其實我看到因為,在台灣也看過你們,在這十幾年,在這些電影你們最低迷的時候,你們怎麼撐過去。現在是我們香港電影最低迷的時候,我也希望我們這群人能撐過去,跑到跟你們同樣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