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情感素描

2018/06/29 達人影評 《侏儸紀公園》系列在今年堂堂邁入第五部作品。在上一集《侏儸紀世界》成功勾起老影迷的回憶,更吸引了年輕影迷的喜愛之後,導演J.A.巴亞納在本集裡加入了動保議題,恐龍情感的素描雖然是本集的重要突破,但也只能當作稍微點綴作品的優點。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告別恐龍

2018/06/12 達人影評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相較於前作,有一種明顯的感傷,恐龍們明明在數千萬年以前是地球上的唯一霸主,但在25年前的《侏羅紀公園》裡面,成為人類交易的商品,這一回更擴展到了農業、醫療、工業搬運,恐龍成為了奴隸。如果將地球還給恐龍呢?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恐龍世紀誕生?

2018/06/07 達人影評 在預告中大致上可以了解劇情,就是男女主角回到荒島上拯救恐龍的故事,《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比起第一集變化性較高,這一次腎上腺素爆表不少,幾乎沒有甚麼冷場,還有環保與保育動物的意識,對科學的不信任等等,收尾的伏筆讓人期待第三集。





快跑女王回來了!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話題總複習

2018/06/06 大牌檔 片不一定要多,獎不一定要拿,但不能沒有話題!沒有醜聞、不炒誹聞,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從撞臉女星大相認到成為《侏羅紀世界》快跑女王,都是影迷茶餘飯後的討論趣聞。《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週上映,怎能不複習這位話題女星的歷年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