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熊麻吉2》不雷雷的雷雷夥伴

2015/07/02 達人影評 《熊麻吉》系列其實就像一杯氣泡飲料,吸第一口時清涼解渴、怡人心脾,但越到尾段,越趨向一杯不再暢快的糖水。《熊麻吉2》仍然是一次舒服的夏日電影體驗,但往後如果有意發展,要如何設法突破,或許還有修正空間。





















春節賀歲檔電影,今年過年就看這些!

2015/02/05 CoverStory 依照往昔,各家片商又將在今年的農曆春節帶來熱門非凡的賀歲檔電影,準備好讓這些電影攻佔你的荷包了嗎?無論是哪一類型電影,都會讓你在各個心靈層面都無比滿足,無論是娛樂大片或是溫馨喜劇,絕對都不能錯過。



蜜拉庫妮絲

2014/06/19 大牌檔 2014年蜜拉庫妮絲則將與詹姆斯法蘭科、連恩尼遜、安卓亞布洛迪聯手推出《情慾三重奏》,並再度於片中與詹姆斯法蘭科有精彩的對手戲。此外,她與查尼塔圖主演的《朱比特崛起》將於明年2月上映。



最性感的動作英雄:查尼塔圖

2013/07/04 大牌檔 成為當今好萊塢炙手可熱男星的查尼塔圖,將參與演出由羅蘭艾姆立克所執導的《白宮末日》,飾演保護美國總統的警探。查尼紅不讓的超高人氣,就連艾姆立克導演都表示,很有可能為查尼在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延伸出續集作品或是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