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英倫帥氣好好先生—山姆克萊弗林

2017/05/04 大牌檔 山姆克萊弗林有著純真、乾淨的臉孔,幾乎脫離不了好人角色的召喚,從飢餓遊戲系列到躍升為男一的知名作品《我就要你好好的》,他只當過一次《高富帥俱樂部》的放蕩公子哥。但好好先生也能創造多樣的銀幕形象,2017年的《他們的美好時光》與《浮生夢》將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山姆克萊弗林!



艾蜜莉布朗:惡魔秘書後,戲路無極限的演技派女星

2016/10/04 大牌檔 艾蜜莉布朗以兩部邊界片成功捕獲動作女星認證後,2016年將挑戰懸疑片《列車上的女孩》中處在人生最低點的失敗組成員。以《穿著Prada的惡魔》秘書一角竄紅後,她以萬變創造戲路無極限的演藝紀錄,入圍金球獎五次更證明她多元的演技實力。接下來就來認識她幾大戲路的知名作品吧!



《狩獵者:凜冬之戰》不見公主的公主電影

2016/04/27 達人影評 《狩獵者:凜冬之戰》片中沒有公主角色,但它依然是不折不扣的「公主電影」,只是把「習慣等男性來援救她」的公主角色換成狩獵者莎拉罷了。每五分鐘就要問一次「愛情是什麼」,搞的《狩獵者:凜冬之戰》不像童話故事,比較像是愛情宣導片。



《狩獵者:凜冬之戰》真愛難免需要考驗

2016/04/15 達人影評 原本還以為這次是前傳,哪知道看完以後才發現,其實《狩獵者:凜冬之戰》是前傳加續集。不管是前作《公主與狩獵者》還是這部《狩獵者:凜冬之戰》,說穿了,都不是一般的童話故事,而是用較寫實的描述方式,來探討人性慾望和愛恨交織的情感世界。



《狩獵者:凜冬之戰》童話之前

2016/04/12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真正的重點,是艾蜜莉布朗特飾演的冰雪皇后芙蕾雅,她才是整部電影重點,電影裡面雖然沒有公主,但以往我們所看的童話電影,都是「從公主成為女王」,這部電影的芙蕾雅卻是「從女王恢復為公主」。



《狩獵者:凜冬之戰》姊妹情仇

2016/04/11 達人影評 可以看出編劇受到冰雪奇緣的影響,於是設定了壞皇后與冰皇后兩個姊妹。花了許多時間描繪男主角與潔西卡的愛恨情仇,由於人物太多,整部電影有了三個女人實在相當難以棘手處理,讓人想起奧茲大帝中詹姆斯法蘭柯同樣要應付三個女人。







真人翻拍電影讓童話變得更精采

2016/04/07 封面故事 《狩獵者:凜冬之戰》即將上映,帶起過往童話新編電影旋風,有些改編是按原著更換故事視角、有些是將童話時空轉移到現代、有些是添加導演最愛的黑暗元素,讓故事增添鬼魅色彩。各樣翻拍題材都有,一起來看這次介紹了哪幾部精采新編電影吧!



莎莉賽隆—打破花瓶禁錮,成為近代女霸主

2016/04/06 大牌檔 曾經因為外表的侷限,讓莎莉賽隆擺脫不了「最美花瓶」的稱號,直到《女魔頭》讓她一舉成為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演技終獲肯定。而近年接演的《公主與狩獵者》系列與《瘋狂麥斯:憤怒道》更展現女霸主的氣勢,是女力與黑暗角色的絕佳人選!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