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4/12

2016/04/12

《飛躍奇蹟》小雞變飛鷹

v.545 達人影評 輸了一場比賽然後贏了人生,這真的是最棒的事了。電影沒拍到後來的人生,艾迪拚了接連四屆冬季奧運都再也無緣參與,果然就像他在電影裡面說的一樣,必須把握當下,而他也順利抓住那一次的機會,振翅高飛,終於成為那隻英格蘭飛鷹。



《功夫熊貓3》熊貓世代停滯不前

v.545 達人影評 我總覺得可惜,《功夫熊貓3》像是想要進入更深層的中國功夫世界,一樣可愛,特效更好,變得更加迎合中國市場及美景,相對於第一集的禪意,這一回削弱許多,但看完之後卻有股空虛感,像是在吃老本。



《狩獵者:凜冬之戰》童話之前

v.545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真正的重點,是艾蜜莉布朗特飾演的冰雪皇后芙蕾雅,她才是整部電影重點,電影裡面雖然沒有公主,但以往我們所看的童話電影,都是「從公主成為女王」,這部電影的芙蕾雅卻是「從女王恢復為公主」。









影歌雙棲的金獎歌神—張學友

v.545 大牌檔 以《旺角卡門》與《笑傲江湖》先後奪下港台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後,張學友還六度角逐香港影帝的寶座。曾製作並主演相當受歡迎的華人原創音樂劇《雪狼湖》,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也讓他兩度贏得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原創歌曲獎,仍是演技實力與歌神魅力不減的香港四大天王!



首位金馬獎大滿貫的台灣女星—林嘉欣

v.545 大牌檔 以電影處女作《男人四十》在金馬獎及香港金像獎上都奪得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演員、在香港金像獎上連續五年獲得金獎提名、在金馬獎上成為首位大滿貫演員,她是台灣的演技派影后林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