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安吉莉娜裘莉為得獎漂黑

2007/10/27 Cover Stor 裘莉在片中還有一場因聽到她丈夫確定遇刺消息後,整個人崩潰放聲大叫大哭,配上導演麥可溫特波頓冷酷的運鏡,更彰顯了那份無力感,這段更被喻為裘莉從影以來最精彩的表演,能否幫裘莉再賺到一個提名機會?可能要看丹尼爾波爾要不要在天之靈保佑裘莉了。



《雙面特勤》冷血人生

2007/06/02 藍祖蔚專欄 雷恩.菲利普與妻子Caroline Dhavernas原本相當恩愛,也無所不談,但是長官的禁口令,以及派他去叛諜韓森的辦公室追查真相時,面對一隻超級老狐狸的嚴厲考驗,他只能一個謊言接一個謊言扯下去,謊言越滾越大成為大雪球的結果,使得妻子看著老公不再誠懇,同林鳥如今卻不能共患難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特務風雲》一具骷髏能走多遠?

2007/03/10 個體戶影評 一個崇尚保守主義、精英主義,憑藉著秘密社團的關係網而形成的權力機構,怎麼可能實踐種族平等與男女平等?!實際上,這個自一八三二年、由美國人威廉拉塞爾(William H. Russell)所創立的組織,誕生的目的就是為了抗拒當代世界平等化和平民化的趨勢,企圖讓世界重新返回民智未開的蠻荒時代…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情報員犯色戒

2007/03/10 藍祖蔚專欄 真實世界的情報員是要謹守「色戒」的,一旦犯戒,不但任務毀了,自家性命也難保,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第二度執導的電影《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The Good Shepherd)》,簡直就是一部色戒懺悔錄。因為電影雖然一再強調情報員誰都不能相信,但是有的情報員就是相信他們的愛人,因此犯戒,因此受罪。



柏林當道,好萊塢只有陪榜的份

2007/02/03 E!頭條 綜合上述26部官方競賽片後,幾部美國大明星亮相的作品,看起來似乎都是陪榜的份,但很難預測是否重演上為威尼斯影展意外頒給「馬臉班」班艾佛列克一座影帝的情況。主辦國德國,竟然只有兩部是百分之百的地主影片,能有多少優勢,讓人相當好奇。今年柏林影展很給亞洲面子,其中日韓泰三國影片有影展常客朴贊郁挺進,但朴贊郁的這部《賽柏格之戀》評價相當低,或許是看在該片取材奇特,加上有Rain的演出,多少會為星光大道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