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末日之戰》打殭屍、救地球

2013/06/27 達人影評 說是「自High電影」沒有貶低意味,畢竟「英雄無敵」的公式完全正對觀眾胃口,作為重返主流片的代表作,布萊德彼特卯足全力演出,文戲和武戲都精彩,但為了讓影片維持在「PG-13」的級數,以爭取更多票房,所以幾乎沒有血腥畫面,成為有史以來最「乾淨」的殭屍電影!



必看活屍電影TOP10

2013/06/20 數位影音 活屍正夯,連布萊德彼特也趕上這波熱潮,最近熱映中的《末日之戰》,是首部破2億美元大成本製作的活屍片,帶來前所未有的最速活屍。2012年美國滾石雜誌選出十部必看經典活屍電影,喜歡活屍電影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活屍進化,全面升級

2013/06/20 封面故事 《末日之戰》小布對抗全新進化最速活屍,不僅動作飛快,受感染的人體能在短短幾秒間迅速變身,飛簷走壁不說,還能像蝗蟲過境般層層堆疊,衝破高聳護城牆。就讓我們從影史第一部活屍電影開始說起,看電影裡的活屍進化歷程。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2011/10/20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



加拿大明澈之光—莎拉波利

2010/08/12 大牌檔 看過《意外的春天》的觀眾,絕對忘不了片尾女孩走向窗邊,外頭閃掠一道光芒,將小鎮微渺的驚蟄,凝結在一瞬。少女時期的莎拉波利即以那個受光包圍的背影,凝視了所有觀眾。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歹戲拖棚的續集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我所看到的《28週毀滅倒數》可說是一部劇情線薄弱,人物經營不善,對白台詞寫的再粗糙也不過,故事發展老套呆版,不曉得有多少觀眾和我一樣,在故事前三十分鐘就能料想到接下來將會出現哪些劇情,結局會出現什麼,解果果不其然竟一一命中,完全無閱讀劇本的樂趣,也無意料之外的驚喜可言…







《活屍禁區》影評

2005/09/17 個體戶影評 電影的背景設定顯然承續了殭屍系列電影的進度,似乎也包含了導演自身對現在世界的批評,電影中的 城市堡壘裡的貧民們麻醉自己以忘卻城外的殭屍威脅,而高樓裡的富翁們更是只顧自身利益,不管城外 或城內那些低下階層人民的死活,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設定和對比,非常的讓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