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漫畫變映画:日本漫畫的電影養分

2014/06/12 CoverStory 日本電影的故事題材除了某些部分掌握在少數的大導演手中之外,這個國家大眾文藝力之豐沛與強悍,讓電影公司根本不缺拍片的題材,隨便書店裡面熱賣的任何一本漫畫,都有可能被翻拍成為電影。而說到漫畫,在此分為少女漫畫、少年漫畫與較為中性的社會型漫畫三部分來跟大家分享。





《瘋狂假面》有夠變態!我好愛!

2013/05/16 達人影評 眼皮的鈴木亮平很像是鄰家大哥哥,看起來有點笨笨的、憨厚老實,超級沒有攻擊力的!就是因為這種特質,看著他的臉實在不覺得應該討厭他,反而因為他戴上了內褲,做出又變態又好笑的動作和行為,會捧腹大笑!進而好喜歡他!



《瘋狂假面》英雄不怕出身低級

2013/05/16 達人影評 真人版瘋狂假面將由鈴木亮平擔綱演出,鈴木亮平在正片中裸露程度直逼謎片,完全就是為了鈴木亮平量身打造的作品!瘋狂假面的招牌動作及變態奧義,在電影也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如地獄的噴射火車、地獄的洗刷刷、地獄風火輪、變態之舞......等招式。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金馬奇幻影展熱身 影迷必敗東瀛狂想

2013/03/21 數位影音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秒殺單元「東瀛狂想」一樣精采可期,網羅七部日本奧斯卡入圍強片:《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賣夢二人組》、《聽說桐島退社了》、《天地明察》、《大奧:永遠》、《伊藤潤二之魚》以及《瘋狂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