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風靡一時的傳記電影

2014/02/13 CoverStory 有很多的電影都是真實故事改編,像最近的《紅翼行動》、《遲來的守護者》、《藥命俱樂部》等等,不過這裡我們要聊的傳記電影是指跟著一個人物來發展的這種電影。





顧家愛子好男人排行榜

2008/08/09 Cover Stor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萊塢昔日叛逆小子與英俊小生,一個接一個踏入愛情的墳墓,並且變身為愛心老爹,身價不跌反漲,似乎宣告了好男人當道時代來臨。



影壇雙棲黑王子 威爾史密斯

2007/12/15 大牌檔 話題不段,親切親和力、英俊瀟灑的外貌、十足豐厚的演技,讓有「黑王子」之稱的威爾史密斯不僅螢幕魅力十足,並被《新聞周刊》評為2007年『全球最具權力的影星』。



強尼戴普嗑藥吉他手出身

2007/08/18 E!頭條 提到歌手跨行撈過界演電影,還成為了電影天王,強尼戴普絕對是「第一名」,蝦密,不知道強哥是歌手出身,由於他的演員形象太過鮮明與成功,使得一般影迷根本不知道強哥其實是叛逆的搖滾歌手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