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東尼霍普金斯

2014/04/03 大牌檔 繼《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驚悚大師:希區考克》之後,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最新力作《挪亞方舟》將於4月3日上映。他在片中將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未聞驚悚味,但聞愛情來

2013/04/25 達人影評 導演沙夏葛凡希藉由希區考克拍攝《驚魂記》的緣起緣滅,用一種切蛋糕剖面的方式迂迴地帶出電影軸心,層次分明地娓娓道出希區考克所有,一位鬼才一生的孤單與矛盾,及身為與他結褵30年的髮妻是如何在這段漫長的關係中,同時身為他的朋友、他的伙伴,他的妻子這些身份心態變換之餘,愛情與親情間的昇華轉變更是精采。



揭開驚悚大師的真面目:希區考克

2013/04/18 CoverStory 改編自紀實著作的傳紀電影《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將揭露世界影壇公認的驚悚電影大師希區考克,如何以極低成本完成《驚魂記》,該片除了重現經典電影片段,亦帶領觀眾窺探希區考克鮮為人知的電影創作之路與私密的感情世界。





新婚人妻潔西卡,《巨魔人》為子瘋狂

2012/10/25 大牌檔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