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佳銀幕兒子!前輩眼中的天才童星諾亞朱佩

2020/02/05 大牌檔 《奇蹟男孩》的神隊友、《完美社區謀殺案》喬治克隆尼眼中的天才童星。最佳銀幕兒子諾亞朱佩在本週上映的《我的寶貝男孩》,和角色原型西亞李畢福對戲超狂,自然動人、具有層次的表現還獲得配角金獎入圍肯定。接著也將驚悚回歸《噤界II》!







一起嚇到吃手手!受驚明星大集合

2018/05/07 大牌檔 恐怖片要能深烙人心,劇情和大魔王是基本要件,但若沒有受驚主角讓觀眾有如身歷其境的逼真演出,驚悚感便會大打折扣。除了本週能和露西黑爾來場不玩就要人命的《真心話大冒險》,近年還有哪些明星的表現令人此生難忘?就讓我們一同回顧他們的驚嚇時刻!





吵醒全世界-《噤界》

2018/04/13 達人影評 《噤界》厲害的是將無形的聲音具體化,甚至不考慮像是《我是傳奇》、《末日之戰》那樣的大成本商業娛樂電影,細述怪物的根源,細述怪物如何毀滅這個世界的方式,一切就是講述這個家庭,很巧妙的地方在於,不需要全知觀點,你也可以看得很愉快。



《噤界》:說不出口的愛。

2018/04/11 達人影評 《噤界》是一部小而美而精緻的作品,它的聲音處理出色,什麼時候該抽離音效什麼時候該放大音效什麼時候該加入配樂,都有經過細心安排。《噤界》的概念執行成功,情感面也經營的動人,電影沒有冷場,驚喜不少,根本應該納入《科洛弗》系列啊!





再多雖然也擋不住的編導演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2018/04/10 大牌檔 約翰卡拉辛斯基一接《辦公室瘋雲》才知何謂星運亨通。雖然雷神澆熄他的美國隊長夢,也能以《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一圓英雄夢。雖然他不敢看恐怖片,推出突破陳規的創新驚悚片《噤界》,反以無聲的恐懼和家人團結的愛成功掀起另類的恐怖風潮!



《噤界》,沉默是命。

2018/04/10 達人影評 《噤界》的設定非常有趣,有種像在看《暫時停止呼吸》的異生物版,在這樣幾乎可說是「默劇」的呈現方式的情況下,艾蜜莉布朗依舊靠著她的表情、肢體語言成功讓觀眾感受到她對未知生物、對發出聲音會引來殺機的恐懼感是如此強烈。



《噤界》噤聲下的壓力…和愛

2018/04/09 達人影評 《噤界》先用一個小故事,讓我們看到發聲的後果…也順便見識一下人類要如何在這樣的世界求生存。我想,《噤界》很得我心的地方,是因為角色選擇了一家人,不是那種帥哥美女相遇然後一起面對恐怖的故事,竟然也讓我在全身緊繃的狀態下落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