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2/05

2020/02/05

《絕地戰警FOR LIFE》永遠的壞男孩

v.744 達人影評 《絕地戰警FOR LIFE》是一部喜劇動作電影,延續前兩集的風格一邊搞笑一邊動作,一些槍戰打鬥頗有娛樂性,雙男主角不停調侃中年危機與家庭責任,搭檔是永遠的搭檔,強調男性情誼,對於舊影迷來說還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也算是一種懷舊情誼。



《重磅腥聞》美國企業第一原則,別告老闆?

v.744 達人影評 導演幾乎原封不動的將整起事件搬上大螢幕。雖然整起事件源於格雷琴站出來指控遭羅傑性騷擾,不過《重磅腥聞》反而放更多時間在梅根凱莉身上,後續造成的動盪、引發的效應,職場環境、社會制度、受害者心理的反思,才是這部電影想號召大家討論的。



最佳銀幕兒子!前輩眼中的天才童星諾亞朱佩

v.744 大牌檔 《奇蹟男孩》的神隊友、《完美社區謀殺案》喬治克隆尼眼中的天才童星。最佳銀幕兒子諾亞朱佩在本週上映的《我的寶貝男孩》,和角色原型西亞李畢福對戲超狂,自然動人、具有層次的表現還獲得配角金獎入圍肯定。接著也將驚悚回歸《噤界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