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伍迪哈里遜:瘋狂古怪、真情流露的演技派男星

2017/07/11 大牌檔 伍迪哈里遜不常演性格刻板、中規中矩的角色,就算不是主角也會讓觀眾記住他飾演的配角。他以精采演技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的獎項入圍肯定,現實中身為環保運動者的伍迪將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擔綱演出新的人類老大,為最終章增添豐富的情感與張力。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





《MIB星際戰警3》地球本位的美好

2012/06/07 達人影評 重點在最後的結局…預知未來的天龍人都已經苦口婆心地告訴探員J,結束任務之後就要趕快回去,但禁不住好奇心的探員J卻意外地看到自己真正的身世。對我來說,這是除了懷舊之外的最大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