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瑞典電影大師英格瑪柏格曼最愛的11部電影

2018/07/18 封面故事 在1994年,北歐最大的電影節──哥德堡電影節(Göteborg Film Festival),閱影無數的柏格曼列出了11部他最愛的影史佳作。這11部影片多半都是柏格曼固定會在他的小型電影院放映的影片,並受到他和他的電影院私人觀眾(家人們)的特別喜愛。



大衛林區最愛的5部電影

2017/09/29 電影專題 將夢境與真實揉雜成虛實難辨,作品始終帶著詭譎、離奇與神秘不可測的大衛林區,在現實生活中,究竟什麼樣的電影會吸引他?以下根據外媒Fandor所做的調查,來一窺大師最愛的5部電影。







奧斯卡觀察:比利懷德

2012/03/01 藍祖蔚專欄 台灣電子和平面媒體這兩天都會大幅報導奧斯卡得獎新聞,少不了會有明星穿著或談話的「熱鬧」花絮,徜若有人特別提到了比利.懷德(Billy Wilder)這位導演,才算是專業無虧,在「門道」上善盡了媒體之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