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29

2017/09/29

大地之母-《母親!》 (全劇透)

v.621 達人影評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最苦命的表演,哈維爾巴登再度展現病態的演出相當優異。電影前半部是編導擅長《黑天鵝》的方式完全沒有配樂,最後半個小時則是給予觀眾無限的想像與夢魘。它也許無法成為賣座強片,卻有可能成為後世話題的邪典之作。



影評《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樂高粉心滿意足

v.622 封面故事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一部全新原創、美式東洋風格的作品,裡頭有許多日本娛樂的哏,包含巨大機器人、巨大怪獸、忍術、武功、善惡平衡,等等。其中,成龍配音的吳大師,角色的武打部分是電影亮點,將定格動畫電影的動作戲,提升到全新層次。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外國記者與本地百姓

v.621 達人影評 故事核心是韓國一次以軍隊暴力鎮壓光州民主活動的事件。如果以紀錄片的角度看,這片子應該會是從德國記者進到光州拍攝影片向全世界公開的角度,然而這電影卻以載德國記者進到光州的計程車司機為主角,從一個平凡韓國老百姓的角度,領觀眾進入那個時代。



《追龍》:時代雙雄。

v.621 達人影評 《追龍》看的我很開心,有種重溫80、90年代香港電影的Fu,一是透過電腦動畫重現老香港龍蛇雜處的城寨景觀,一是影片找來多位香港電影/港劇興盛時期的演員們共襄盛舉演出,劉德華和甄子丹首度同台,幾場惺惺相惜或是互探底線的對戲都有擦出火花。



大衛林區最愛的5部電影

v.621 電影專題 將夢境與真實揉雜成虛實難辨,作品始終帶著詭譎、離奇與神秘不可測的大衛林區,在現實生活中,究竟什麼樣的電影會吸引他?以下根據外媒Fandor所做的調查,來一窺大師最愛的5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