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18

2018/07/18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尖叫旅社也踏出了旅社

v.663 達人影評 現在正好是暑假,可以把焦點放在怪獸+人類假期的創意上,包括背景中,都有許多可以欣賞的小地方,這樣來看就蠻有娛樂的,每隻怪獸都有自己的特性,讓他們上遊輪,來體驗人類會做的這些事,但套用上他們的功能或是性質,就會變得很好玩。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血緣,想斷又不捨斷的緣

v.663 達人影評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就是讓我們在輕鬆好笑的過程,把一些我們真實生活也會遇到的問題誇大呈現,有兄弟姐妹的觀眾或許會更有感受,相對於笑料的誇張,感動點反而很平實,這點也要歸功於演員的好演技,真正的溫馨其實都是在生活中的小地方。



瑞典電影大師英格瑪柏格曼最愛的11部電影

v.663 封面故事 在1994年,北歐最大的電影節──哥德堡電影節(Göteborg Film Festival),閱影無數的柏格曼列出了11部他最愛的影史佳作。這11部影片多半都是柏格曼固定會在他的小型電影院放映的影片,並受到他和他的電影院私人觀眾(家人們)的特別喜愛。